減副乳提彈療程

減副乳提彈療程

1/減副乳提彈療程 (30mins / $1288)

療程針對胸部不健康的女士們,專業團隊為你分析狀況,提供合適方案和特別加強療程,打造你最美的胸部線條!

女士們平胸或胸部太大其實亦有乳房問題潛伏,最常出現的相信是戴錯胸圍,導致胸部變形走位、淋巴位乳腺位營養不佳、大細胸,副乳等常見問題。

 

先同大家講下各胸圍戴錯會有咩常見情況:

無肩帶胸圍:拉力不足以支撐胸部重量,承托力不足,引致胸向下垂

鐵線胸圍:令胸部變形,過度的壓迫有機會㩒實淋巴位及乳腺位

Push Up Bra:會令腋下位置兩側被㩒實,營養並不能傳送到胸部前方,未有好的循環系統,乳房前面的乳腺葉會因此而枯萎

 

女士最常面對的情況問題
平胸:上胸冇肉、下胸萎縮,胸形會變形,出現K形、大細胸等問題。同時脂肪不足,發育時期沒有好的營養向前推去乳腺葉及循環不息。

大胸:過大容易戴錯胸圍令脂肪移位去後背或上臂腋下,形成俗稱為「副乳」。同時左右不平衡,不集中並非向前,左右兩邊擺出現胸形俗稱為「8字波」情況,並非水滴形胸部。

 

減副乳提彈療程點解幫到你?

療程有專業技師分析身體情況,針對有效按摩,為你胸部活化與訓練,令身體回復良好的循環系統。淋巴結及脂肪移位後大多會出現發炎情況,療程會使用法國調節荷爾蒙純精油為身體排酸,處理發炎問題,令身體重回正軌,胸部有更好營養及新陳代謝,活化乳腺組織。

 

功能:減少副乳、改善背側及手臂線條,將脂肪還原胸部位置

產品:法國排酸純精油

 

流程:

1. ) 深層清潔胸部及腋下位置

2. ) 獨特手法推送脂肪由手臂內側向腋下方向

3. ) 腋下淋巴結打圈按壓

4. ) 獨特手勢推背側兩邊的脂肪向胸前方推進

 

Contact form